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你是怎麼做到的?哦,你早就把他們抱到這裡了!”漁夫一臉驚奇地說道。

  桑娜沒有想到,丈夫不但沒有指責自己,而且同意收養這兩個孩子。自己的五個孩子已經夠他們受了,再加上西蒙的兩個孩子,漁夫知道將來的生活將更加艱難!他們將養着抱括自己以內的九條人命,這多麼大的負擔,將由他們兩人承擔!不用說富人家養起來都難,何況是他們呢?其實漁夫心中早已準備好過着苦日子了。看着七孩子睡的正香,好像正做着美夢,孩子的嘴角甜甜的笑着。桑娜和漁夫相互笑了笑,但是他們臉上卻露出了一絲擔憂。

  第二天,漁夫早早地出門了,相比之下,今天的暴風雨更大了。撐着把傘,桑娜把西蒙的屍體埋在了一片草坪上,接着傳來了“哇哇哇”的哭聲,孩子們餓了,桑娜左翻右翻從一堆雜物中取出了半塊黑麵包,桑娜撕成了七塊,每塊不足兩厘米。孩子們吃完又大叫着······雖然他們的生活苦了,但是他們的心卻是欣慰的!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