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桑娜拉開了帳子之後,魁梧黧黑的漁夫看着兩個淺黃頭髮的小腦袋,臉上露出來很少有的笑容,可就在這之後,桑娜和漁夫又陷入了沉思。 “ 看着這兩個小傢伙,我是高興的。”漁夫說,“可就是這兩個小傢伙又給我,給這個家添加了壓力啊!”漁夫無奈地搖了搖頭。

  “ 是啊!我們的孩子都沒有鞋穿,吃的是黑麵包,菜只有魚,這樣的果還是你我拚命幹活才得來的。如今又多了兩張嘴,我真怕你支撐不住。”桑娜沉默了。

  古老的鐘發啞的敲了12下,桑娜找了一些稻草鋪在地上,在他們看來,這樣的地鋪已經很好了,桑娜熄了火,在夜色中睡著了。

  清晨,古老的鐘發啞的敲了三下,四下,五下……漁夫起床了,“哦,時間過得可真快。”漁夫揉着惺忪的眼睛說道。“是啊!”桑娜給漁夫穿上那件破舊的大衣,說道:“從今往後你就得天天這麼早起來了!”桑娜送走了漁夫,就連忙去買了兩塊最廉價的黑麵包。回到家后,桑娜拿出一塊黑麵包,切成了8塊,又拿出一小塊和另外一大塊麵包來,小心翼翼的抱在了一塊破布里。古老的鐘聲敲了八下,九下,十下……孩子們醒了。桑娜拿出麵包放在孩子們的手中,生怕一不小心掉到地下,孩子們吃了之後會生病。孩子們吃完飯後,都去海灘上玩耍了,只有桑娜一人在家撿着孩子們掉落在地上的麵包屑老子嘴裡送。

  桑娜和漁夫善良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希望他們能在這個漫長坎坷的人生路上,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