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心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心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 球 的 心 願

甘肅省華池縣柔遠小學六(3)班:何群

  2008.1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可是她又如何看待我們人類呢?讓我們來聽聽她的心愿吧!

  一天,月亮看到地球,十分高興地對她說:“地球,你的孩子可能要向我移民了!”

  地球說:“這不見得是什麼好事,我養育了他們人類幾億萬年,如今我卻被他們破壞的難以言狀。”

  “月亮,你知道長江和黃河吧!”

  “當然知道了,那可是你的大動脈和靜脈,就是這兩條河養育了中華民族五千年呢!”

  “是呀!”可是人類卻把垃圾倒入這裡面,讓我徹夜難眠。人類還砍掉了我上游的樹木,讓泥沙流入我這條重要的血管,有了泥沙之後,我的靜脈——黃河變的不在那麼清澈了,而且還有了許多蠕蟲。如今黃河裡的水正在一點一滴的流失。可能再有二十年,我的靜脈就要沒有了。”不僅黃河是這樣,連太平洋也如此。在太平洋上曾發生過一場戰爭叫“太平洋戰爭。”在那場戰爭中,人類互相殘殺,他們把船上用的油和造船用的鐵片弄的到處都是,把海洋里的生物傷害了將近一半。在那場戰爭后,我的胸膛——太平洋經常會疼痛難忍。

  不止這些,臭氣層也由於人類的破壞,開始出現了小洞,再這樣下去,不久的將來,人類也將死亡。生活在我體內的一切生命、有機體也全部會死亡。還有呢,人類有許多垃圾無法處理,他們竟然用火燒,燒的我痛不欲生,燒後用土壓在我的身體里,叫我好難受。

  月亮聽了,擔心地問:“那你是不是無可救藥了?”

  地球說:“並不是這樣,只要人類不再破壞生態環境,我相信人類還會在我身上生存的。”現在有許多人都在大力宣傳要保護我。”

  月亮聽了長舒了一口氣說:“這下好了,我還以為我會像你們一樣被破壞呢!”

  啊!親愛的人類朋友們,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她的心愿如此渺小,讓我們共同保護環境,還地球一個健康的身體吧!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創建地球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心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