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憤怒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憤怒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憤怒的一件事

  一個星期三,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像太陽一樣快樂。

  我高興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陽光照在臉上,讓我更加開心。

  我的家鄉正在修瀝青公路,汽車都行單行道。突然,從我耳邊傳來一陣爭吵聲。

  “幹什麼行單行道,堵車堵了老半天了!”一位年輕的叔叔憤憤不平地說。

  “你就再忍耐一下嘛,快要修好了。”交通巡警和顏悅色地辯解。

  “哼。我再等鬍子都白了!”

  “你這都忍耐不了,真的快修好了!” 巡警有些生氣。

  不一會兒,周圍立刻吸引了不少“觀眾”。一位老婆婆對年輕人生氣地說:“中國禮儀之邦就這樣被你抹了不少黑,你真不配做中國人!”

  “老太婆,看我怎麼收拾你!”一個不講道理的胖漢挽起衣袖,做出要打人的樣子,“叫你插嘴!”

  我本來好好的心情就這樣被破壞了,那個年輕人和胖漢是那樣不講道理,一心只想着自己,為了一點小事吵得驚天動地。我們再看看自己:經常為一點兒零花錢與大人爭執不休、為了一點兒小事大吵大鬧。

  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學會容忍,尊老愛幼,繼續傳承中華禮儀之邦的傳統美德。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讓我憤怒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憤怒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