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憤怒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憤怒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上公交車去圖書館,看見一位老人的錢包掉了,老人離開座位去撿,發現一位年輕人坐到了老人的位置。那位老人語氣和平說:“這是我的位置你為什麼坐上來了,你不知道尊老愛幼嗎?小夥子!”可那個小夥子居然翻了個白眼,心煩的說道:“哼,這位置是你一個人的嗎,這位置上寫了你的名字了嗎,哼。”之後一個中年婦女給那位老大爺讓了個座位。那個小夥子又瞪了那個中年婦女一眼,又心煩的說道:“哼。”到了下一站,人又多了。那個小夥子把一個人絆倒,那個人又不小心踩到了別人的腳,被拌倒的人對他說了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被踩的那個人說了聲:“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那兩個人都罵了那個搶了老人位置的小夥子。那個小夥子說道:“這車是公共的,又不是你一個人的,你要是怕被我踩到,就別坐這個車,哼。”他這次的“哼”比剛才的兩聲“哼”音調又高了。要不是我要下車了,我非得好好給他講講道理!

  六年級:無敵1990

您正在瀏覽: 讓我憤怒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憤怒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