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天氣很陰沉,原本晴朗的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百無聊賴的在街上躲雨,想回家,可是又不想回家,不想面對大人的嘮叨。

  我茫然的盯着來來往往匆匆忙忙的人,“媽媽,看那個姐姐,好奇怪誒!”小女孩清脆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像女孩看了過去,只見她的手正指着我,她媽媽不好意思的朝着我笑了笑,我勉強一笑,又低下了頭。

  忽然,我感覺肩頭不再有涼呼呼的感覺。我抬起了頭,阿姨和女兒正把着傘,我們三個人就擠在這狹小的傘里,我注意到,阿姨的肩頭是濕的。我感覺不好意思了……

  阿姨一臉微笑,慈祥的看着我,這目光,像極了母親。“姑娘,怎麼了?下這麼大雨不回家?”阿姨溫馨的話語是我心頭一暖,不知為什麼,我對阿姨有一種慕名地信任,我將事情的原委一股腦告訴了阿姨,阿姨先是驚異,接着瞭然,最後皺着眉頭。

  “姑娘,你不應該那麼說你的母親,大人有自己的方式關心孩子,她並非不愛你,你應該了解……”阿姨絮絮叨叨說了一堆,我似乎聽進去了,又似乎沒聽進去。“可是,雨這麼大,她沒來找我。”我不甘心,反駁着。阿姨笑了笑,“你怎麼會知道她沒來找你呢?”我不屑的冷哼了一聲,目光撇向別處,赫然,母親滄桑的背影出現在我的面前,就在不遠處,她沒有注意到我,但細辨,她的神色很焦急。我感覺鼻子酸酸的,心裡突然升起了一股熱流,我不顧大雨,向母親飛奔而去。

  我要告訴她,我要回家,我再也不會任性,再也不會調皮……

  回到家,我靠在舒服的沙發上,回想着剛才的一切,看着廚房母親忙碌的背影,我低喃,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