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焰火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焰火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7點20分、7點40分,8點,隨着一聲炮響,焰火晚會終於開始了,大家拭目以待,“呼!”一個焰火直衝雲霄,便化作萬朵傲霜鬥雪的梅花,像外散去,隨即,另外幾隻也衝上天空,既像千萬朵怒放的蓮花,又像國色天香的牡丹,此時,深沉的天空變成一片汪洋大海,有的像王冠上的寶石,發出奪目的亮光;有的如一串串冰糖葫蘆,讓人垂涎三尺;有的似滿天繁星,在天空中若隱若現……人們樂開了花,掌聲、尖叫聲,使濱江公園更熱鬧了,我仰望天空,想竭盡全力將所有的焰火一覽無餘,可惜我看清楚了這個,又錯過了那個,看見了那個,另一個又炸開了。那五顏六色令我眼花繚亂,有深沉的紫色,有活潑的金黃色,也有艷麗的紅色……這時,焰火忽然停了,濱江公園也安靜了,過了幾秒后,憋足了氣的焰火像一位詭異的魔法師,一會兒變成椰子樹,一會兒變成“ok”字樣,一會兒又變成一個“紅五星”。這時,水面上的焰火也不甘示弱,它們使出渾身解數,發出黃色、紅色的光芒,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他們有的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在水面上嬉戲打鬧,有的沒有夥伴,就自個兒在水面上打着旋兒給自己解悶。幾分鐘后,水面上的焰火漸漸消失了。我仰望天空,忽然,“吼”的一聲響,一個焰火一下子射出千萬根紅線向外散去,宛如墜落的流星,又似千萬條柳絲凌空飛舞,一邊往下落,一邊閃閃發光,恰似銀河落九天,持續幾分鐘后,焰火消失在茫茫夜色中。焰火晚會結束了,人們念念不能忘懷那被焰火渲染的天空。 

  這醉人的焰火夜,怎能不使我歡欣鼓舞呢?啊!好一個火樹銀花不夜城,讓我看到了美麗的衡東,讓我看到了衡東的錦繡前程,更讓我看到了衡東人民安居樂業、欣欣向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焰火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