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搖響了綠的鈴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搖響了綠的鈴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搖響了綠的鈴鐺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215523

  六年級  張丹丹  

  也許你愛那活力四射的盛夏,碩果累累的金秋,和那冰肌玉骨的隆冬,而我偏愛着充滿蓬勃生機的早春。

  聽,春姑娘來了,她搖響了綠的鈴鐺,搖綠了江南大地。瞧,大概是昨日細雨讓大自然盡情地洗了個澡吧!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那麼的艷,那麼的惹人喜愛。棋盤似的田野一片嫩綠,各種各樣的菜苗也吐出了新綠。河堤上的柳樹對春姑娘的到來表現得尤為積極,骨骨突突的新葉在枝條上拉起了小提琴,奏出了令人陶醉的春的樂章。再看那小草,它們拼了命地往上挺,終於衝破泥土,探出嫩綠的腦袋,張望着春的大地。一大群麻雀嘰嘰喳喳的在藍天下飛過,這幾隻剛剛落到樹枝上,那幾隻又撲楞楞地飛起,邊飛邊鳴,好不快活。鈴鐺搖醒了小河,河面泛着粼粼的微波。我信手扔下一顆石子,平靜的湖面驚起層層漣漪,一波一波蕩漾開去,我的整個身心也不禁隨着一盪一盪的。岸上懶洋洋的小貓眯,依偎在軟軟的草堆上閉目養神。

  春姑娘搖響綠的鈴鐺,一路趕來,搖醒了楊柳,搖醒了小草,搖綠了江南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搖響了綠的鈴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搖響了綠的鈴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