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書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書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這幾個星期,***、楊眉劍、***,這三個同學寫的字越來越潦草。希望家長注意一下。”這是三年級一次家長會上,張老師說的話。回到家裡,媽媽很生氣,不知暗地裡在跟爸爸說什麼,只見我背上的汗毛一根一根地直豎起來…… 

  “叮鈴鈴……”歡快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們高呼:“暑假到了,萬歲!”回到家裡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打開了電視。爸爸神不知鬼不覺的從後面走出來說:“你還想看電視?從現在開始,每天練200個字,練一個暑假我就不信你的字改不過來。”我還沒反應過來,爸爸就走了。後來差不多半個暑假,我一直在堅持練字。渴望着窗下正在玩的小夥伴,我很想出去玩。後來我從別人那裡知道了有一招叫“瞞天過海”。我想試一試,那天,我並沒有練字,卻跟爸爸說我已經練完了,爸爸也沒有發現。嘗到了甜頭以後,我經常這樣做。快開學了,爸爸要檢查我一個暑假所練的字。我很急,也很後悔,但也沒用了,爸爸那天批評了我。還叫我增加數量,每天增加200字。我後來也把沒寫的補完了。現在,我的字明顯有了進步,可我還是堅持練字。這讓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如果沒有爸爸當時嚴厲的督促,沒有我自己的堅持,我的字不可能進步。我真是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書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