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書法,喜歡練毛筆字。為了書法我曾經有過煩惱,曾經想要放棄,但我堅持了下去。並且我還嘗到了其中的酸味、甜味、苦味、辣味。 

  先說酸吧,每次練毛筆字的時候,手都要懸空,所以每次練完字的時候,手已經酸的不行了,還好我堅持了下來。 

  再說甜吧,經過了一個學期的練習,我的毛筆字水平提高了一些得到了老師和家長的好評。我很高興,嘗到了甜頭,我便繼續學了下去。 

  再說一說練毛筆字的苦吧。我學毛筆字的地方離我家很遠,每去一次都要花上半天時間。有的時候作業都差點寫不完了,於是我想放棄不想學了。我把我的意思告訴了我的書法老師,書法老師笑了笑也沒說什麼,只是他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堅持不懈。我心頭一震:自己做這樣的事,不就等於半途而廢嗎?我於是決定堅持練下去。 

  該說辣了,是由於我有些時候練毛筆字不太專心,而導致我的毛筆字沒有太大進步,所以受到了批評,我的心裡火辣辣的。 

  學書法讓我體會到:書法讓我欣喜,讓我在勤學苦練中獲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書法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