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告訴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告訴我什麼?有人說:“生活告訴我做人要誠實。”有人說:“生活告訴我面對困難要樂觀。”有人說:“生活告訴我要關愛別人。”……然而,我要說:“生活告訴了我要勇敢的去面對困難與挫折,永不言棄。”

  前幾周,老師對我們進行了數學調研,幾天後,試卷便發了下來,我在惴惴不安中看了眼我的成績,53分!一個從未有過的數字映入我的眼帘。我像是被別人在臘月里從從頭到腳潑了一盆冷水般站住了,我簡直不敢去看我的那張卷子,我多麼希望有人告訴我這不是現實。

  整個一天,我都是垂頭喪氣的,放學鈴響了,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腦子裡很亂很亂,就快到家時,我突然被一棵樹吸引了。這是一棵並不粗壯的樹,可以明顯的看出,它的枝條被人砍去了很多,而那些“倖存者”的日子也不好過,身上傷痕纍纍,其中有一根枝條還有燒焦過的痕迹。然而,就是這樣的一棵樹,它居然還有生命?!它枝條上的綠葉清清楚楚的告訴我這一不容置疑的事實,我呆住了。這棵樹面臨了多少困難與挫折啊,但它依然頑強的活了下來,而我,只面臨了這樣的一次挫折就退縮了嗎?不,我一定不能灰心,我也要像這棵樹一樣,百折不撓!我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

  站了許久,我又踏上了回家的路,只不過與剛才不同的是,我的步伐輕快了許多許多……

  蘇州市善耕實驗小學六年級 周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