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天鍛煉一小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鍛煉一小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第一天,我就列拉一個表格,表格里是鍛煉時間和內容。星期一,早晨跑步。星期二,上午踢足球。星期三,下午跳繩。星期四,上午跑步。星期五,下午打羽毛球。星期六,下午騎車。星期天,上午打球。

  就這樣我鍛煉啦一個寒假,體能素質有所上升。我心想,為什麼有的人不去運動那?據有關統計,今20年來,我國青少年體質不斷下降的情況令人擔憂,使人警醒。據調查的100名學生中,有百分之60的人根本沒有進行體育鍛煉。有百分之25得人在學校有體育活動。但真正達到一小時體育鍛煉的人不足百分之15。現在生活中,由於電氣化,機械化,自動化已進入拉人們的工作環境和家庭,遇上幾代人相比,我們大約可消耗三分之一的體力加之休閑方式和娛樂方式已經被電子遊戲機,電腦,電視,VCD,網上生活所佔據,人么就更缺乏應有的運動啦。

  如果我們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方式,那嗎對我們自己很有益。

  凱二小學六年級:朱晨旭

您正在瀏覽: 每天鍛煉一小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鍛煉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