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春天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社會好人真少,但是仍然有一些愛,在春天裡!難道愛只在春天裡嗎?夏天,秋天,冬天就少了關愛嗎?就少了愛心嗎?我希望,能讓這種愛,再持續下去!

  記得那時前年過年的時候。由於我喝了太多的飲料,所以“咳咳……”地咳嗽起來。我想:爸爸最近很累,還是找媽媽吧!於是,我就去找媽媽,可是媽媽卻毫不領情,根本不管我。我十分沮喪。

  就在這時,我咳嗽的更加嚴重了。爸爸聽見了,關心地問:“兒子,你怎麼咳嗽這麼嚴重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倍感溫暖,於是就回答道:“咳咳,我今天喝了很多飲料,現在很難受。咳咳,媽媽不管我,還是你最好,爸爸!”爸爸聽了,十分關心我的“病情”,便馬上為我燒水,又在家裡鋪天蓋地地找葯。可惜的是,葯沒了。“兒子,家裡沒藥了。一會我去買葯,你要多喝點水,我給你晾着。”說完,爸爸還給我倒了一杯水。

  說完,爸爸就下去了。等了一會兒,爸爸才回來。他說,由於今天過年,很多藥店都沒開門。所以就找了很多藥店……聽着爸爸的話,我深受感動。爸爸可真好啊!

  我想,也許現在這種關愛的現象很少了。現在,新聞上,報紙上,不給老人讓座,老人跌倒了不扶一把……這樣的現象屢見不鮮,但是更重要的是沒有人能伸出援手相助。如今的社會現象是多麼糟糕啊!也許,這種互幫互助的關愛的精神只能是以前的回憶吧,這美麗的回憶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如今社會好人真少,但是仍然有一些愛,在春天裡!難道愛只在春天裡嗎?夏天,秋天,冬天就少了關愛嗎?就少了愛心嗎?我希望,能讓這種愛,再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愛在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