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1周記)我和表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1周記)我和表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101周記)我和表哥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和表弟作文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的星期天,我去外婆家玩。在玩的時候,我不小心把哥哥的玩具給弄破了。於是我們倆就大鬧了一場,哥哥一氣之下把自己手中的玩具也弄破了,扔在地上,走進自己的房間大哭了起來。我非常後悔,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與他吵架了,這樣他就不會那麼傷心了。想到這裡我也很傷心,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舅舅見了馬上說:“不要緊的,不就是破了一個小玩具嗎?你們有什麼好傷心的,你也是的,做哥哥的應該要讓着小弟弟,你看把弟弟弄得那麼傷心。別哭了,誠誠,你表哥就是這樣16的,不要理他,沒事的。” 

  之後,我和媽媽去逛街,在一家玩具店裡無意中發現了和哥哥一摸一樣的玩具。於是,我就讓媽媽買下了它,打算送給哥哥。一路上在想,玩具是在手上了,可為了這事我和哥哥已經好幾天沒有搭理了,他會不會不願意原諒我呢?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去了外婆家,哥哥見與他一摸一樣的玩具,開心得不得了,把先前我們倆為了玩具吵架的事忘記地“一乾二淨”了,說:“誠誠我們倆和好吧!”我也開心的說:“好的,好的!日後我再送你幾個好的玩具。”就這樣我們倆有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玩了。外婆見了也開心的說:“你們倆和好了,我也非常開心。但你們倆記住了,物質不是你們和好的紐帶,親情才是最關鍵的。”

您正在瀏覽: (20100101周記)我和表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1周記)我和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