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226周記)豬八戒漫遊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26周記)豬八戒漫遊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00226周記)豬八戒漫遊未來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話說,豬八戒西天取經回來,在高老莊和妻子高小姐過上了男耕女織的幸福生活,他們的日子一晃已經過去了許多年。這天,八戒閑着無聊,便收拾行李,準備到城裡去轉悠轉悠,住上個幾天再回來。 

  他駕起祥雲慢悠悠地來到了城裡。城裡的變化真是日新月異,看到城裡的幾十幢摩天大樓,八戒不禁感嘆道:“城裡人和俺們鄉下人就是不一樣,這宅子都快和猴哥的金箍棒一般高了!”無意之中,他發現這裡的人們都喜歡對着卡片上的人物自言自語:“喂,張總啊!你在印度,我聽說印度新推出了一種美食,晚上六點我準時過來品嘗,不見不散。”八戒很是納悶:“這裡的人莫非中了邪了!怎麼都喜歡自言自語啊!說得倒輕巧,我九死一生才到達的印度,他幾小時就能到。”但是,八戒好奇心強烈,便上去問那個路人:“年輕人,請問你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那個路人便答:“手機。”八戒心想:“手雞”是什麼東西?抬頭看八戒看到了一家“百姓手機店”,八戒想:這上面既然有“手機”二字,那肯定就跟那個東西有關,一進門,八戒就向服務員打聽“手機”有哪些品種,服務員哭笑不得地說:“我們這裡有諾基亞、三星、天語……”八戒自言自語:糯雞鴨、三鮮、甜魚,我還是比較喜歡“糯雞鴨”!八戒便問:“那糯雞鴨多少錢一斤啊?”服務員回答:“一千元一隻。”八戒便想到了高小姐,於是買了兩隻。 

  然後,八戒便來到郵遞公司門口,告訴服務員他要遞手機,服務員辦完手續后,便把東西放在了一隻“巨鳥”的肚子里,那隻“巨鳥”飛了,霎時間塵土飛揚,八戒感嘆:“這東西真好使,比俺猴哥的筋斗雲還快!”二、三分鐘后,高小姐打電話過來說:“謝謝你的禮物,八戒哥!” 

  八戒很是得意,突然他看到了一個廣告:黑牛飲料,保你在2088年中渾身牛勁。八戒這才知道時間過去了幾千年,他不得不驚嘆:“真是高老莊一天,人間一年。現在的科技也太厲害了,比神仙還了不得!”

您正在瀏覽: (20100226周記)豬八戒漫遊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26周記)豬八戒漫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