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20〕周記“成功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20〕周記“成功的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120〕周記“成功的快樂”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成功的快樂作文 《2012》作文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過成功的經歷吧?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我也不例外,也有過依次成功。那麼,也讓我來與你分享成功的快樂吧! 

  不瞞你說,我都要上五年紀了居然還不會騎自行車,說出來臉往那裡擱啊?去年寒假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寒假裡學會騎自行車! 

  我把這個計劃說給媽媽聽,媽媽不僅支持我,還說要帶我學。着可把我給樂壞了! 

  我推着舅舅送我的新自行車,來到體育館的操場上。剛開始媽媽對我說:“我想扶着你的坐凳,你自己試着騎着走吧!”我小心翼翼地騎上車,用一隻腳蹬踏板,自行車飛快地跑了起來。 

  因為是剛開始學習,龍頭平衡掌握不好,老是左拐右拐,每一次都感覺要摔下來一樣,真讓我提心弔膽。沒辦法,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地跳下車。媽媽責怪我說:“哎呀,怕什麼?有我在你後面保護呢,你還不信我啊?”我剛想反駁,但是看着媽媽期待的眼神,我一時語塞,無奈地上了自行車。 

  第二次,我吸取前一次的經驗,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前方,集中經理,努力掌握龍頭的平衡。這回,我不知不覺順利地騎了一圈。咦?,不對勁,媽媽明明是扶着我的,我怎麼看到她站在邊上,還衝着我笑?莫非是我出現幻覺了?我回頭看了看,沒想到精力一分散,我一不小心給翻車了!疼死我了,唉……我這次是摔個“人仰車翻”!我把自行車扶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埋怨媽媽:“您怎麼放手了?害地我摔跤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看,你其實都會了,就是太膽小了。勝敗乃兵家常事。沒關係,再試一次,你這一次一定能行!” 

  我點了點頭,騎上自行車,我嘴裡念着“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這句話在操場繞了三圈。到第三圈,我嘴裡漸漸哼起了小曲! 

  當我在媽媽面前剎車后,媽媽拍着手說:“瞧,我就說你行的!”當時,我心裡的高興勁無法來形容,比吃了兩罐蜜還甜! 

  我成功了!我用我的努力換來了成功!那時我一生中最高興的一瞬間;如果你想獲得成功,就讓“恆心”“毅力”做為你的良師益友吧! 

  PS:隨便寫寫,不要減分啊!謝謝

您正在瀏覽: 〔20100120〕周記“成功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20〕周記“成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