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的母校,再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母校,再見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的銅鈴敲響了。小學六年的生活也接近了尾聲,我們即將離開曾經哺育過我們的母校,心裡縱然有萬分的不舍,但離開母校的時間仍然如期而至在老師的哺育下,我們從弱小的小苗長成了參天大樹,從雛鷹長成了羽毛豐滿的鳥兒。忘不了,我們失敗時,老師給的一聲聲鼓勵和安慰;忘不了,我們成功時,老師給的一句句表揚和稱讚。這些我永遠銘記在心。

  在這校園中,每一處都發生過我們豐富多彩的故事。我真的很懷念,懷念在這裡的每時每刻,因為它記錄了我成長的整個過程。我真希望時間能夠倒流,讓我再重溫一遍這快樂的時光。

  再次走進教室,彷彿又聽到了書聲琅琅,腦海里又浮現出老師的淳淳教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這裡,我們曾經在這裡從充滿稚氣的孩童漸漸走向了成熟。就是在這裡,我們一起學習、探索知識;就是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做人。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成了我心中無法抹去的一部分。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是雛鷹就有展翅飛翔的那一天,我們終究要離您而去,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另一個港灣,但我會永遠記住您對我的恩情!

  六年級:李彤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母校,再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母校,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