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恩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恩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恩師

敬愛的老師您好:

  我有一個漂亮的老師,她叫蔣佐麗,我們都非常喜歡您。

  我們的語文老師,您的教育方法與別人的與重不同。您用愛打動我們,使我們改變。您就像大海;讓我們這些小魚依靠着您。您就像鳥媽媽;給予我們食物。您就像大樹;在炎熱的夏天給我們帶來陰涼。在我來到這學校之前,我還是一個幼小無知的小孩子,可我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是您教會我怎樣做人,我也學會了很多的知識。在一次下課,您叫我給您拿手紙,我拿完之後,送到了您手中,我就和您一起去廁所,在這短短的路上,您時不時的掐這我的臉,我知道,您那是喜歡我,把我們當成您的孩子,摟在您的懷裡。那時,我也感覺到了您對我們的愛。學校是我們第二個家,也是一個充滿唉的大家庭,我們彼此關心着別人。我們從您那兒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您是多麼的辛苦。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從今日起我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恩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