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恩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恩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所有教過我的老師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師,就是和藹可親的陳老師。 

  我非常感謝陳老師對我慈母般的教導,使我從一個愛哭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知識的少年。每次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陳老師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助我,但卻不是從一個老師的身份來幫助我,而是以一個朋友的身份來幫助我,讓我感受到她善解人意的一面。 

  在上一學期的一次單元考試中,一直考90分以上的我,卻走出了那個分數段,只考了70多分,那一刻,我的心情非常低落,就像一隻大雁遇到了暴風雨的襲擊。我心想:陳老師一定會瞧不起我。想到這裡,我的情緒也隨着一落千丈。 

  使我意想不到的是,陳老師看了我的試卷后,利用課間操的時間和我一起分析試卷,幫我找出失分的原因。老師那滿腔熱情的話語,句句說到了我的心裡,老師設身處地為我想,絲毫沒有要放棄的意思,她的一席話,像一把火炬照亮了我苦悶彷徨的心。望着陳老師那誠懇、真誠的面孔,聽着老師發自內心的話,我感動萬分。 

  陳老師對我的培育之恩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而是一點點地積累起來。老師把她們一生的精力毫不保留地送給我們,讓我們沐浴在知識的海洋里,卻不求半點兒回報。 

  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你們的任務是培養好每一朵花兒——學生,只有你們辛苦的栽培、施肥,將來的花兒才會開得更加艷麗,祖國的未來也才會欣欣向榮。 

  讓我們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對老師們說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恩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