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生活!感謝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感謝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場電視劇,收藏着你很的很多東西!小時候的酸甜苦辣!長大后的幸福快樂!往往都會成為我們的紀念!我們的思索!不是嗎?但誰曾想過父愛!母愛!生活他們給予你了多少?你卻回報了他們多少?

  想想!早上起來是誰給你做早餐?誰每天早出晚歸為你而工作?是誰不論颳風下雨都來接你?是誰給予你了父愛與母愛?想一想!

  是媽媽每天早上為你做早飯!是爸爸每天早出晚歸的為你工作!是爸爸,媽媽無論颳風下雨都來接你!是生活予你了父愛和母愛!他們給予你了太多……

  5.12大地震,多少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有多少人失去了親人和朋友?誰曾想過?一個讓人成為“魔鬼老師”譚千秋老師在5。12的地震時為保護同學而失去生命!這是一個多麼值得敬佩的老師呀!可他的親人都離他很遙遠!很遙遠……但在這時我們卻安然無恙!卻依然擁有了父愛和母愛!是生活給予你了父愛與母愛!你的父親!母親!你會過頭看看他們他蒼老的臉!白花花的頭髮!他們多渴望你能回到他們的身邊呀!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面對生活感謝生活!為我們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活!與父母的關懷!一起去喝彩!一起感謝生活!感謝我們的父母!為我們的未來增添另一份光輝燦爛的未來!……

  韓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梁宵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感謝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