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之樂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之樂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風中翩翩起舞,這是花兒的快樂;在森林裡自由的玩耍,這是小動物的快樂;在藍天上翱翔,這是雄鷹的快樂;在書海中暢遊,這是我的快樂。

  小時候,我就在書籍的小木屋裡成長。我認識了可愛的小紅帽、自卑的醜小鴨、善良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他們教會了我自信,教會了我快樂成長。

  《水滸傳》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英雄氣概;《世界之最》讓我對世界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中華上下五千年》令我更加了解了我的祖國;《昆蟲記》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蟲子世界……

  不僅如此,書中的人物也常常讓我牽腸掛肚。馬小跳接下來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小虎隊後面又會有什麼驚險的事;安妮長大后又會發生什麼事……這些都是我關心的問題。

  書籍是一位嚮導,一位知識淵博的好嚮導。它帶我穿梭於宇宙之中,探索着宇宙中的奧秘;它讓我和鳥類家族一起在藍天下翱翔,帶我領略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它讓我和魚兒在海底下自由自在的玩耍,一齊參觀美麗的海底世界……

  書籍還是一位老師,一位名牌的作文老師。在它的幫助下,我寫作文時總能一氣呵成。當我提起筆的時候,思如泉湧,一個又一個的字寶寶魚貫而出,腦袋裡的好詞佳句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當一張張作文競賽的獎狀向我飛來時,我滿心歡喜。我深知,這些都是書幫助我的。沒有了書,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榮耀。

  宋皇帝趙恆說“書中自有黃金屋”,而我卻說“書中自有快樂泉”。這本本書籍,猶如條條甘甜的泉水,只要你細細的品味,慢慢的品讀,就一定能品嘗到到書籍給予我們的快樂!

  六年級:蘇悅

您正在瀏覽: 書香之樂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之樂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