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而慈祥的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而慈祥的李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年級開學的時候,我們換了班主任,她沒我們想象的那麼可怕,不信的話,請聽我細細道來!

  開學了!同學們都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的就來到學校等待着新老師的到來,班裡炸開了鍋,同學們都在討論着新老師是怎樣的。

  隨着一陣清風,有兩位老師進來了,一位胖胖的老師後面跟着一位瘦瘦的老師,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首先胖老師發出她那嗓音:”你好!同學們,我以後就是你們的班主任啦,我叫李老師,我旁邊的老師是明星老師哦!當然啦,我也是呢!“老師還叫我們熱烈歡迎她們,還鼓掌了!

  雖然李老師很幽默,但是她也有母愛的一面。記得那一次,我發燒了,在迷糊中接到了李老師的電話:”睿茵好點了嗎?”“還沒有呢!李老師。”我迷迷糊糊的說。“要穿多點衣服,別著涼啦,啊。再見,記得要注意多喝點水!”我小聲的說:“嗯!謝謝李老師,再見!”多虧了李老師的提醒,我才很快的完全康復。

  李老師雖然我們還有一年時間相處,但是您對我的教育我是永永遠遠地記在腦海里,永不磨滅,直到……

  六年級:黃睿茵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而慈祥的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而慈祥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