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就是那所謂的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那所謂的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三年級時,那時我剛轉到這所學校來,我第一周的表現在老師心中都留下了很好的影響,第一個月我的語文就得到了全年級第一,當時,我與我們班一個叫XX的女生慢慢的成為了朋友,我一直單純的幻想着我們的友誼可以伴隨着我們一直成長。 

  記得我剛加入到我們班上來的時候,十分羞澀,對周圍一切都感到陌生,不過,在我們原來的學校時,我的好朋友總是有許多,比較出色的我,被選上了小組長。程珊,是學習委員,自從一年級以來,她就一直是學習委員。因為當時的我們都是老的的得力小助手,我與她通過老師的關係我們認識了,並且一直都是好朋友,可……當那天老師沒有問同學們就把原來的班長撤了時,老師向全班宣布我當班長時,下課了,她就要她當時的一好朋友來跟我說“我們不跟你玩了” 因為當時懷滿童心的我並沒有想很多。放學時她們又一起跑過來說“我們跟你玩了”,當時我也爽快的答應了,當時什麼也沒想。 

  我通過五年級,我感到程珊 比我更適合當班長,而且我感到她自己也很想當班長。六年級上期的時候,我跟老師辭掉了班長的職位,並跟老師說我覺得程珊可以勝任這個職位,就這樣 經過我跟我的朋友,同學 說了,後來她順利的當上了班長。 

  而現在已經六年級下學期了,至從你當上班長之後,我們的距離就開始疏遠了,你在班上對我的語氣,每一次都會帶有種命令的感覺,就只是下課的時候 我們朋友之間聊天的時候 你對我的態度也好些。那天在早上在學校,我正過去準備問同學“你們昨天看晚會有什麼感受”這時,你過來了說“馬上就開始讀書了,還不快上位” 這時候,我忍你,我忍着你,一天後,你又對我這樣說話,我煩了,我當時沒說出來,自己悶在心裡在。 

  就這樣一直,我跟你的距離越來越疏遠,我對你也很厭煩了。但是這些都只是我心裡想的而已,你們卻都不知。 

  我 

  的朋友一直以為,我辭掉班長的原因是因為就是很簡單的因為,我不想當班長,我當煩了,覺得沒什麼意思。可誰也不知,我辭掉卻是因為我那個朋友想當班長,而且我覺得她是比我適合當。我把這個事情跟我朋友說了,她要我離這樣的人遠一點,可是我做不到,畢竟我們還是朋友,我不想把我的想法讓別人知道。 

  我在平時當一點事情上,她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她現在的學習是比我穩定,六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數學成績也比我好,可是我就是這麼的不服氣,再說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下學期,我真的很不服,所以我想在六年級的時候超過她,最起碼也要比原來的成績有進步,我想要她看到。 

  我現在都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傻,我為什麼要忍着她。或許吧,我是想讓我們的友誼繼續保持着。 我真的很傻也!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那所謂的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那所謂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