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夥伴們,你們知道嗎?在你們當中,功勞最大的要算我啦,看,小主人寫作業時,哪次不用我?那天我肚子空了,小主人還讓我吃飽呢!“漂亮的鋼筆小姐說。 

  小鉛筆弟弟說:“哼,別把你自己看得那麼高,小主人還不是只在寫語文作業時用到你,寫數學作業、畫畫時用你的嗎?我的頭禿了,小主人還把我削得尖尖的呢!” 

  橡皮叔叔說話了:“小主人把字寫錯還不是請我在紙上‘跳舞’?把錯字消滅?要不然考試是定時一塌糊塗,” 

“嘿嘿嘿,別得意得太早,別忘了還有我呢,我比你們都強,你這個橡皮,擦完了那麼多磨,弄得到處都是。瞧我,有小又方便,我的身體表面滑滑,改錯字一貼就行。要數功勞最大的就是我,准錯不了!”又方又正的改正紙嬸嬸說道。 

  “我的本領大!”“我的本領大!”大家爭論不休。 

“那好!咱們明天誰都不幫誰,看看誰本領大!” 

“行!比就比!” 

第二天,小主人要寫作業了。她握起鋼筆小姐,聚精會神地寫着。“看吧!還是我的用處最大!所以,論功勞,還是我第一。”正當他說著時,小主人寫着寫着突然有一個字寫錯了,忙找改正紙嬸嬸。可這時改正紙嬸嬸早就躲了起來,因為他們昨天剛決定的誰都不幫誰。小主人找了半天,也沒找到,便塗了個黑疙瘩。為了防止再寫錯,他放下了鋼筆小姐,又拿起了鉛筆弟弟,又開始寫作業了。“鋼筆姐姐,你看,還是我的作用大。”當主人寫錯字找橡皮叔叔時,也找不到了,主人特別著急。這時的塗改紙嬸嬸和橡皮叔叔特別後悔,鉛筆弟弟和鋼筆小姐也特別後悔,他們互相找着對方。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找到了,他們羞澀的看着對方,異口同聲地說出了三個字:“對不起!”他們擁抱了對方,十分高興的又開始了合作。這時,鉛筆盒爺爺走了出來對他們說:“你們聽過這句話嗎?‘團結就是力量’。你們要互相合作,團結,這樣人們會更方便,你們一定不要在吵架了,快回到小主人身邊吧!小主人現在肯定特別著急。”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