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一道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道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上處處是風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勢、各自的亮點、各自的成功。總而言之,只要發揮自己的優勢和長處,我們就會是一道光彩亮麗的風景。

  從前的我,性格內向,膽子小,聲音也小。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在全校師生面前比賽。

  那是一個夏季,在這樣一個夏日炎炎、百花齊放的日子裡,我被老師推薦,參加了兩項技巧類的體育項目。當踢毽比賽項目的參賽人員已經比完了一半時,我才慢慢吞吞地上去。

  上了台,我做好心理準備后,拿起了一個毽子開始踢。1個,2個,3個……我踢得樂此不疲、津津有味,完全忽略了台下的目光,忽略了自己的內向,忽略了心底的緊張,甚至出現了一種忘我的境界。不知什麼時候,比賽場上爆發了一股“力量”,“120個,121個,122個……”把原本賽場上散成一盤沙的喧鬧的聲音和人凝成了一股繩兒。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我最終以2分鐘181個毽子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下了台,一陣熱議風暴朝我擁來“……,你可真厲害!”“居然踢了181個。”“……,就差20個就超過200個。”……

  在第二個比賽中,我乘勝追擊,又拿到了一項冠軍。

  在我看來,自信是種美,人人都必須擁有這種美;自信是種品質,我們身上都具備;自信是一道風景,我就是一道風景。

  我為自己感到自豪、驕傲,因為我已經成為了一道光彩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道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