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是一個完整的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一個完整的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棵大樹,它是一個能給你幸福的港灣;“家”是一座遊樂園,它是一個能給你幸福的開心果。有時候,我總是在想,我幸福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其實,我很幸福。

  3歲時,我覺得擁有很多玩具,這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在過5歲生日時,我覺得能和爸爸媽媽一起過生日,一起唱生日歌,這就很幸福;6歲時,我跨入了小學的大門,上了一年級,才知道幸福就是每回考試取得好成績,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當我逐漸長大,身邊的小夥伴們有的離婚了,有的父母得了重病,剎那間,我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有一個完整的家是最幸福。哪怕家境苦一點,但只要一家人能開開心心的生活,這已經足夠了。

  我很感謝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完整而溫暖的家,在家裡,我是爸媽的寶貝,無論我提出什麼要求,爸爸媽媽都會盡量滿足我。——我要學畫畫的時候,他們讓我學,給我找最好的老師;我要學彈琴的時候,他們讓我學,給我找最好的老師;我要買這買那的時候,他們讓我買,給我買最好的。我知道,他們這樣的慣着我,為的是能讓我感到幸福,能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爸爸媽媽為了我,整天忙碌着,他們為了給我一個幸福的家,整天辛苦着。家,也許無法給你碩大甜美的果實,但卻永遠可以為你擋住外面的寒冷;家,也許無法給你豐厚的收穫,但卻永遠可以為你遮風擋雨;家,也許很狹小,但卻永遠溫暖舒適……

  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和藹,媽媽嚴厲,但這一切的種種都成就着一個美好的家庭,在我的家庭里,有歡聲笑語,當然也充滿着喜怒哀樂。但是如果生活少了這些調味料的話,那生活還有何意義呢!我愛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個心腸非常好的人,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我爸爸友善,厚道,從不欺騙別人,他們都好欣賞我爸爸,我也為有這樣一為好爸爸而感到驕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愛女兒的。我是我爸爸的寶貝,老爸很寵我很慣我。但這並沒有使我養成一些不良的壞習慣。我不想辜負我的爸爸,因此我要好好讀書,不管對不對得起誰,首先要對得起我的爸爸,因為他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慈母,更是一位嚴母。媽媽對我很嚴格,不像爸爸那樣。當然媽媽這樣做也是為我好,這我是知道的。我的媽媽也很愛我,怕我受到一點傷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醫院住院,媽媽沒日沒夜的守護着我,一直到夜裡十一點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點滴之後才抱着我入睡!我很感激我的媽媽,因為沒有媽媽就不會有我,當然媽媽對我嚴厲是應該的,我一點兒也不反對我媽媽對我嚴厲,因為那是希望我成才才那樣做的!我也非常愛我的媽媽!

  我的家雖然不是富裕的家庭,但是卻充滿着溫馨,即使過的再苦我也樂意。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一個別人都盼望得到的一個溫馨的家。

  這就是我的家,既簡單而又充滿希望,我會努力為這個家為我的爸爸媽媽而奮鬥的!爸爸媽媽,請相信女兒,女兒是最棒的!女兒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讓我們共同繼續延續一個和睦而又溫馨的家吧!

  六年級:一個夢1501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一個完整的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一個完整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