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個抽象的形容詞。那麼,幸福到底是什麼?是一個有地位的家庭;還是有數不完的錢? 

  這個答案,我在陽光姐姐伍美珍的書——《擁抱幸福的小熊》里找到了。 

  主人公許小念的爸爸與她媽媽離婚了,從此,小念的生活里便少了一位知心的大朋友、一絲溫暖的關心關愛和一種不可代替的父愛…… 

  或許是這種緣故吧,小念在幼兒園時就特別離群,常常獨自坐在一個角落裡想着她的一個知心朋友——茶色熊公仔。 

  茶色熊公仔是小念的表姐送給她的。小念一直很喜歡它,吃飯睡覺時時刻刻都抱着它。後來,茶色熊公仔被小念那位狠毒、可惡的爸爸拿走了——他要送給他的新女兒。可憐的小念神魂顛倒地被三輪車撞到了。悲傷的媽媽將不幸的她送入醫院。在醫院,她們碰到了一位好心的醫生——林濤。小念在醫院做了一個夢,夢見了那隻胖嘟嘟、超級可愛的茶色熊公仔……但夢總是要醒的,可是,當小念醒來時,一個大大的驚喜出現在她眼前:她的“茶色熊公仔”又回來啦!(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林醫生重新買給她的)站在一旁的林醫生笑着對她說:“小念,它不叫茶色熊公仔,它叫‘泰迪’。”天真的小念抱着泰迪歡喜的不得了,她默默地記住了:泰迪這個名字…… 

  直到很久很久,小念的第二個朋友—霍雨欣(男)從紐約寄來整整一箱泰迪給她時,她還是沒有忘記,林醫生送她的泰迪,和那句“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其實,幸福有時真的離我們很近很近,近的觸手可及,但很多人被所謂的“地位”、“金錢”給迷住了。為了地位,他們寧可放棄一切,包括幸福。有人說:“有了地位再慢慢找幸福嘛,地位排第一!”那你就錯了,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幸福,那麼即使你有一番成就,那又有何用呢? 

  幸福,有時是一束花;有時,又是一句簡單的問候;有時,幸福卻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在小念看來,她的幸福,就是抱着可愛的泰迪做白日夢,想着那位可親可敬的林醫生……

您正在瀏覽: 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