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哭笑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哭笑不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真的很哭笑不得

道真縣曙光小學六年級(2)班 申政雲

那次,在我家發生的一件事,讓我真是哭笑不得。因為爸爸為了開個玩笑,差點把我和妹妹急哭了。

同學們都已走了,我和妹妹被留在輔導班。媽媽叫從遠方回來的姐姐來接我和妹妹。

她來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把作業做完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遇到了冉林們一家。姐姐臉上帶着微笑說:“申雲,你們姐妹倆跟冉林們一起去看電視,我們到網吧去上一會兒網就回家。”我猶豫不決地說:“好吧,要來接我們喲!”我們把具體地點告訴姐姐就走了。

我和妹妹在那裡玩了一會兒,覺得不好玩,就自己回家了。回到家,爸爸板著臉問:“你姐姐呢?她去接你們了,怎麼沒有回來?”我用顫抖的聲音說:“她去網吧上網去了。”爸爸象頭髮怒的獅子怒吼道:“一點也沒有責任心!”我一聽,很害怕,偷偷地跑到“安全地帶”去了。

要到八點種時,我和妹妹在客廳看電視。八點十分,電話鈴突然響了起來。爸爸跑過來接。從電話里傳來着急的聲音:“申雲和申池回來了沒有?”爸爸故意說:“還沒有,你們再找找。”說完,爸爸掛了電話。

我感到不對勁,想了想才醒悟過來:爸爸騙姐姐說我們沒回來。我跑過去生氣地問爸爸:“你為什麼要騙姐姐呢?”爸爸卻滿不在乎的樣子。我和妹妹在房間里咕噥:“爸爸怎麼這樣?”

我們坐在火爐邊等待着姐姐回家。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姐姐還沒有回來,我心裡很過意不去。很久,很久,姐姐終於回來了,我和妹妹才安心上床睡覺。

這次的事,爸爸真讓我哭笑不得,我真討厭爸爸那亂開玩笑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哭笑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哭笑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