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到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到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我不禁在心中產生疑問,看看生活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就如大海一樣,時而風平浪靜,時而巨浪滔天,那麼既然沒有風平浪靜的生活,又怎樣會有幸福呢?我突然一下明白了,生活中的幸福沒有明確的標準,只是不同的人的不同的標準罷了。

  有時,我會想起自己每天都有繁多的作業,沉重的壓力,以及缺少了更多玩的時間,或者每天抱怨媽媽今天做的飯不合口味,天天總要上學,一直背或記東西,不能玩電腦了,考試考差了,卻沒有想到過自己眼中的不幸福,在別人眼中卻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幻想,對他們來說,這些就是幸福呀!

  在那些山區孩子的眼中,學習是那樣的神聖而美好,他們沒有學習的條件,但他們是多麼想獲取一些知識呀!每當我見到電視中演到那樣的畫面時,不禁產生了一點後悔,自己眼中的煩惱在他們心中是一種幸福呀!當我見到他們每天都沒有肉菜,只有過年才能吃到肉菜,而他們每天的飯菜卻又只是饅頭和微乎其微的素菜時,不禁流下了一滴憐憫之淚,如果他們也有我們一樣的生活該有多好呀!

  山區的孩子們為著只是而努力着,他們沒有營養的大餐,沒有那麼多的輔導書,他們對每一點知事都有熱愛之情,他們也沒有報輔導班,沒有學習資料,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們有對美好的追求,他們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靜靜的埋在心裡。

  而身邊的許多人有了好的條件卻沒有了美好的追求,這是為什麼呢?我明白了,幸福就是在逆境中成長,時常給自己些壓力,這才是所謂的幸福,我相信美好的追求一定會實現的。

  六年級:蕭少煌

您正在瀏覽: 找到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到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