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猴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所動物學校,在學校里上學的都是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爸爸媽媽把他們送到學校里,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好好學習,做個有用的人,長大后,好回報祖國,為村裡作出貢獻。 

  小猴子奇奇就是這所學校里的一個六年級學生,他非常聰明。在學校里的各科考試中,都能名列前茅。在一次奧賽的選拔活動中,還拿了個一等獎。小動物們無不羨慕他,漸漸地奇奇就有些飄飄然了。 

  小老鼠紅紅數學不太好,她虛心地去請教奇奇,可奇奇理都不理,還不耐煩地對紅紅說:“你這隻笨老鼠,這題目這麼簡單,你也不會,走開點,我要出去玩了!”紅紅只好垂頭喪氣地去請教別人了。 

  小兔來找它一塊兒去上補習班,奇奇哈哈大笑:“我都考第一了,還去上補習班,這不是笑話嗎?補習班是專門為你們這些差生準備的。”小兔聽了,傷心欲絕,紅着眼睛走了。 

  山羊老師知道后,意味深長地對奇奇說:“奇奇,你是聰明,但你也不能驕傲自大啊,謙虛才能使人進步,否則你的成績是會下降的哦。”奇奇左耳進,右耳出,哼了一聲,走了。 

  不知不覺,奇奇的學習成績一天不如一天,由第一名落到了最後一名。而紅紅和小兔因為自己的刻苦努力,各科成績都追了上來。老師、家長、同學都為奇奇着急,可奇奇還是滿不在乎,他常常對自己說:“這只是偶然的失誤而已,下次就不會了。” 

  小學畢業考試結束了,奇奇三門功課只考了210分,他眼睜睜地看着小老鼠紅紅、小兔還有其他同學都進入了重點中學,自己卻連普通中學都沒考上,這時他才後悔起來,可是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