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糖______不再甜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______不再甜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棉花糖甜甜的,可是自從她走後棉花糖便不再甜蜜……

  ______題記  

  離別真的很無奈,它會讓人感到孤單。許多人都在呼喊,可我卻選擇 

  了沉默的孤單。 

  棉花糖,我的最愛。可如今卻變得不招人喜愛,從前,總是留戀她那 

  甜甜的味道,可如今卻感到苦澀萬般。於是,從前的留戀亦然間消失 

  心中。 

  從前的歡樂,從前的天真全部都消失在風雨中。 

  如果說玫瑰比薄荷堅持得更久,那也許是錯了,玫瑰雖美麗芳香卻抵 

  擋不住風吹雨打。 

  從前的歌曲響在耳邊,去感受不出它的存在,要知道,它可是我最喜 

  歡的一首歌。《棉花糖》一首多麼動聽的歌曲,如今卻好像不復存在。 

  唉,無奈。 

  我想花兒也會孤單,可它未必理解那份痛苦,因為它只是花,它沒有 

  人的情感。 

  現如今,又有誰能感受到我的情懷,無奈的感慨只能在心裡說出來, 

  或許說出來會好受一些,可是我情願選擇沉默。 

  為何,花開的更絢爛,難道是要與我作對比?我不知道。可我真的好孤單。 

  以前的我總是喜歡孤單、寂寞,可是漸漸的喜歡上了溫暖、熱鬧,不知為何,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我變得時冷時熱,時安靜時溫暖。或許熱鬧這個詞離我太遙遠,可我真的在努力改變一切。 

  我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夠變回來,可我只知道自從她走了以後棉花糖不再甜蜜,變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______不再甜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______不再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