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三章公主不再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章公主不再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最近總是心事重重滴。該死,一個個都要告白,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我不想傷害他們其中的任何人,但愛情總是殘忍的,我只能選擇一個啊。我好鬱悶啊,怎麼也笑不起來,唉。 

  雨,淅瀝地落下來,正如我現在的心情。晶瑩的雨點旋轉着落在窗檯,窗外一片朦朧,我的心也是如此朦朧。我到底愛的是誰?相處了將近一個學期,可我還是不清楚自己的心。是羽嗎?我承認對他有感覺,可是,我不想傷害別人。他們對我都很好啊。而且,我似乎對他們都有感覺啊。唉,好煩啊。雨,還在下着,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 

  不知不覺的就打開了電腦。羽他們都在。我不想和他們說話,便隱了身。無意中打開了一個網站,叫“愛情許願樹”我按照上面的要求輸入了一些東西,測試結果出來了。感覺不很准便關掉了。無聊啊,原來電腦一點都不好玩的啊。算了,聊天吧。退出隱身,他們便找到了我。不理他們,我直接找到了小雅。 

  我:小雅,最近我好煩啊 

  小雅;怎麼了,是因為他們嗎? 

  我;嗯,我該怎麼辦呢? 

  小雅;問你的心吧,只有你的心最清楚。 

  說完,小雅便下線了。問我的心?我的心真的明白嗎?別人都說愛情是甜蜜的,可是我的愛情卻為什麼讓我如此困擾呢? 

  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子?哥哥!我要找哥哥,從小哥哥就是我的保護神,讓我有很大的安全感。哥哥很疼我,我應給把事情告訴哥哥,興許他能幫我。嗯,我明天就去找哥哥!

您正在瀏覽: 十三章公主不再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章公主不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