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任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任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上學期的一天,我吵着要爸爸媽媽讓我獨自一人騎自行車去家教上學,爸爸媽媽很不放心說:“我們陪你”。“不行,我就要自己騎”。我任性的說。爸爸媽媽一聽,知道我的

  性格,知道我勸也勸不住了,只好讓我一個人騎。後來,我才知道他們一直不放心地跟在我後面直到我到家教他們才回去。

  一路上,我哼着歡快的調子,一個人順利抵達了家教,我為自己的成功感到高興,但是,好景不長,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降臨在我的頭上,那是第二節課下課時,我騎着自行車與同學們一起去門口的小賣部去買飲料,我們回來時正趕上了家教那邊的調皮大王,他們用手拉着我的自行車后把手,我很着急,一急就把速度加快,想要逃離他們的魔抓。我們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和一個同學先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分頭騎,我把他們甩的遠遠的,回到家教門口,看見那兩個調皮王又在那玩,並且看到我了我,我嚇了一大跳,急忙轉彎向另一邊再轉彎,忽然,一輛電瓶車橫放在那路中央,我剎車不及,撞到了那上面,小腳趾頭卡在裡面了,完了,出不來了,於是我一個用力,把小腳趾頭拔出,這時聽到輕微的“咔嚓”一聲,接着小腳趾頭麻木了,然後是刺骨的疼,我低頭一看,出血了,還好像有點問題,最後才知道是骨折了。

  我的任性給家人到來了許多麻煩,也給自己帶來了麻煩,從那件事以後,我懂事了不少,我不再任性了。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巾山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皓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任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任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