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我不再是無知的孩子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不再是無知的孩子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剩下考試的那一天我就要離開,我在這個學校生活了2年多時間。有一部分是不舍,我捨不得那些和我一起經歷過那麼多的同學們,雖然我們以前鬧過,我也把男生踢青過,但是許久我們都就忘記了,就算記得,誰也不會說出來。 

 我現在明白了很多很多,世界上沒有一個班永遠在一起的,在這6年我換過很多的班,認識了許多的同學,但是和我是好朋友的我確不記得幾個,常和我打架的男,或被我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把我打了的。我記的都非常清楚。來到這個學校之後,我認識了靈,她和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那時我還以為我和她永遠都是這樣,可是自從偉對她說愛她的那以後一切都變了,她對我說的不再是真的話,有是也是半真半假。就象我聽別人說的一樣,愛會讓一個聰明的人變的很笨,而且會背叛自己的好朋友。現在我多不敢再面對她我不知道她說的哪一句話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也許是她怕失去偉吧? 

 也許有心事就等於我們不再是無知的孩子了,代表我們長大了。可是就這個愛字還是把我搞的暈頭轉向,可能這所謂的愛給靈的安全敢,依靠感吧。反正最後受傷的還是靈吧!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不再是無知的孩子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不再是無知的孩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