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腦筋解危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腦筋解危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3)班 鄒夢媛

    在一片綠樹成陰、鮮花盛開的森林裡,一群動物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一群兇猛的狼闖進了森林。它們肆無忌憚地欺負這些弱小的動物。“村民們”都害怕極了,驚心膽顫地躲進了山洞,都希望狼過幾天就離開。

    過了幾天,兇猛的狼不但沒離開森林,還更加猖狂,不但破壞了大片的森林,而且殘忍地殺害了許多小動物。森林裡到處殘垣斷壁,橫屍遍野。那情景真是慘不忍睹。

    聰明的小白兔見了,十分氣憤,說:“我們得想個辦法把狼趕出森林,趕出我們的生活!不然,我們會家破人亡的。”大家聽了不住地點頭,紛紛出謀劃策。最終,大伙兒確定了一個實施的好辦法。

    小白兔正準備派人去找狼時,突然,從洞外傳來狼的恐嚇聲:“嗷……你們給我出來,否則,我將燒死你們!”聽到狼的嚎叫,看到外面的火光,洞里的小動物大氣都不敢出,聲音嘎然而止。

    這時,“博士”小蛇站起來,說:“大家不要慌!看我的……”然後衝出洞口,假裝哀求狼,說:“狼大哥,放過我們吧!求求你們了,大慈大悲的狼大哥!”“好吧,既然你都這樣哀求我們,那我們就放過你吧!但得讓我們吃掉小兔子,他的肉最嫩了 ”“好!好!請稍等。”小蛇假惺惺地對狼說。說完后,朝大家使了個眼色,聰明的動物們立刻就明白了,紛紛向狼獻殷勤。

    機靈的小猴子對狼賠着笑臉:“尊敬的狼大哥,之前是我們不對,沒有好好對待您們,敬請原諒。請喝水!”說完,就端了杯水給狼的首領,其它小動物也端了水給狼衛士。狼們哪裡知道,這水中可是有毒啊!

    動物們都提心弔膽地觀察着狼。一會兒,只見所有狼像喝醉了酒似的,偏偏倒到站立不穩,說話口詞不清。一會兒就東倒西歪地躺在地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呼嚕聲。

    大伙兒趁狼在昏迷之中,把獵人帶到山洞前,將狼全部收拾了。

    這群善良的動物們用自己的智慧,解除了危機,從此以後,又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指導教師 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動腦筋解危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腦筋解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