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mama愛我我愛爸ma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mama愛我我愛爸ma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謝媽媽,因為是她十月懷胎將我帶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是因為她十年如一日,含辛茹苦的將我撫養大。更是因為它給了我比江海還要長還要深的母愛。 

  清楚的記得,出水痘時,為了不讓我摳水痘,母親整宿整宿的守着我;發燒時,冒着風雪送我進醫院,路上,母親背着我,深一腳、淺一腳,在雪地里跌了再爬,爬了再跌。數九寒冬里,我看見母親的汗珠順着頭髮淌下;第一次,和媽媽發生爭執,爭的面紅耳赤,母親觸動着嘴角,將一巴掌扇到了我的臉上,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而母親則攤到了地上。晚上,當聽到了母親的啜泣聲時,我明白了,母親為什麼打的那麼狠:“恨鐵不成鋼!”媽媽對我的愛有關心,也有“狠”心,無論怎樣,它始終都扣在一個字上“愛!”“一種負責的母愛!” 

  媽媽對我的愛,就像孟郊寫的那句詩:“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 。媽媽的愛,我應怎樣報答呢? 

  我常常學着自己做飯,自己收拾自己,自己洗衣服,試着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活。可是一切的一切,在緊張的學習面前變得渺茫,看着母親拖着疲憊的身軀做家務時,酸酸的感覺猛上心頭。不知為何,時常覺得自己太懦弱,太不孝了! 

  很巧,母親節那天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似乎長大了,學會理解人了,當母親詢問我想怎麼過時,我沒有提出抬高的要求,只是笑了笑,說出了蛋糕和一些菜!晚上上完晚自習后,當跨進家門時,我看見了一個很素雅的蛋糕還有好幾盤菜和母親的笑容時,我真正的長大了,切了一塊蛋糕給了母親,我想,也許這也是一種報答吧!  

  那晚,我和媽媽不僅沉浸在彼此的節日中,更沉浸在深深的母愛和子愛中。 

  媽媽愛我,她給我的是深深的母愛;我愛媽媽,我給她的是深深子愛。我們的愛將會永遠持續下去,我們的愛將會深入到家庭中的每一個細節 

  從我出生起,媽媽就給予我很多的受。而且,在我還沒有出生時,媽媽還預支我很多愛。小時候,當我躺在媽媽懷裡吮吸着母乳的時候,小小的我竟能從媽媽飽含深情的眼睛里感受到媽媽對我的那種無私的愛。長大了,我更能體會到。  

  那是一個下雨天,我沒有帶雨傘。傍晚放學了,我正站在校門口愁怎麼回家。突然,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那是媽媽。  

  “媽媽,媽媽……”  

  媽媽回過頭來,看見我站在校門口,問我:“琦琦,你怎麼不回家?” 

  “我沒有帶傘。”  

  “好吧,我們兩個一起走吧。”  

  “但是雨這麼大,只有一把傘……”  

  “不要緊的,走吧。”  

  路上,我突然發現傘始終是向我這邊斜的。我說:“媽媽,傘斜了。”“這風太大了。”當時,天真的我竟真的以為是風將傘吹斜了,哪裡知道那是媽媽對我的愛啊!  

  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  

  記得有一首歌叫《媽媽的吻》,其中有一句是“……再還媽媽一個吻,吻干她思兒的淚花……”去年母親節,我親了一下媽媽,媽媽很感動。以後,每個母親節我都還媽媽一個吻。但是,一個吻是不夠的,我也要給媽媽很多愛。  

爸爸愛我,我愛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愛我,我也非常愛爸爸!家裡,只要有爸爸在的日子都是開心的。可惜這幾天爸爸又出去了,我知道爸爸是個造房子的建築工人很忙,但是我好想爸爸呀! 

 記得爸爸經常對我說地一句話是:“做工人不好,要好好學習。”我永遠都記住這句曾經爸爸講給我聽的話。 

有一次,我答應同學星期天出去玩的,可是媽媽不肯,爸爸也沒辦法。當時我可生氣了,說了一句:“答應了同學的話,要守信用,我不能失信。再說我不去她們會在那裡等的。”媽媽卻說:“不準去,她們等了一會兒見你不來就會走的。”我沒想到媽媽會說出這種話,真的,媽媽是一個善良而勤快的人,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呢?那天,一個上午都在家裡想怎樣跟同學解釋,連中飯都沒吃,在床上一面想一面聽歌。 

 爸爸走進來對我說:“芬,你想去嗎?如果你想去就去不過要先把午飯吃完再去。乖,聽話,媽媽不讓你去,我讓你去。但是你先去吃飯。”我一聽,馬上坐起來問:“真得嗎?”爸爸卻笑了笑。我好開心哦!我愛爸爸!說完,我就去吃飯。我的爸爸非常關心我的身體,只要我不願意的事,爸爸都不會勉強我去做。所以爸爸愛我,但是我也會更愛爸爸一些! 

 我要為爸爸爭口氣,讓爸爸每天開開心心地,為爸爸做任何事!我愛爸爸,他雖然是一個工人,但他是我心中的榜樣,我為有一個這樣的爸爸而自豪啊1 

爸爸愛我我愛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mama愛我我愛爸ma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mama愛我我愛爸m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