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愛我,我愛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愛我,我愛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奶奶常常背着我走來走去,給我哼着鄉村小調。奶奶也會牽着我的手,給我買糖吃,給我講故事有時候奶奶會把着我的手畫圖。我不知道畫什麼,奶奶也不知道畫什麼,但是,我們都會覺得很開心。我也常常喜歡玩奶奶的手,覺得她的手好溫暖,好舒服。那時侯,我望着奶奶,覺得奶奶好高,好大,就像是我的一棵大樹,時時刻刻保着我。 

  記得有一次,奶奶為了摘我愛吃的野草莓,爬上了高高的山,我十分擔心奶奶,焦急地等待着奶奶回來。可是,我只聽到了奶奶爬山時腳骨折了這個壞消息。 

  我急急忙忙地趕到了奶奶所在的那個醫院,看見奶奶蒼白的面容,我不禁哭出聲來。奶奶看見了我,心平氣和地說:“我沒事,你不用擔心。”說著拿出了用袋子裝着的野草莓。我看着這一袋鮮紅的野果,哭得更傷心了。“別哭了”奶奶擦掉了我臉上的淚水,“ 

  "誰也不會因為你的淚水而喜歡你。”從那以後,我碰到困難的事情,都不會用眼淚去解決問題。 

 現在什麼都變了,野草莓因為環境污染而變得“珍貴”起來,奶奶也不想以前那樣高大,挺拔了,但是奶奶永遠是我心中的大樹。

您正在瀏覽: 奶奶愛我,我愛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愛我,我愛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