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爸爸還是愛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爸爸還是愛我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除了母愛,便是父愛 

  -----題記 

  夜,好靜謐,柔和的月光灑了一地銀白;夜,好深沉,父親那時起時落的鼾聲猶如一首動人的月光曲,回蕩在夜色上空。這不禁又讓我想起那個聖潔的夜晚…… 

 自從前段時間,我的成績直線下降,老師向我父母“告狀”后,爸爸對我一直愛理不理,每次跟我說話都是皺着眉頭,這讓我覺得,爸爸不愛我了。可那個夜晚卻改變了我的看法。 

  “鐺—鐺—”古老的時鐘疲倦的喊了十二下,可我還在“加班”寫作業。在這寂靜的書房,只有寫子的“沙沙”聲。“啊!終於寫完了!”我長呼一口氣,疲倦的說道。緊接着一下子癱在桌上,甩了甩髮麻的手。 

 因為太過勞累,匆匆忙忙弄好睡前準備,但上下眼皮早已扭打成了一團,我連被子也不蓋,就倒頭大睡。突然,房門別打開了,原來是爸爸。他悄悄地走到床邊,輕輕地把檯燈擰開,儘管檯燈的光線很微弱,但我還是醒了,只不過沒有睜開眼睛,爸爸也沒察覺。只見爸爸輕輕地把被子攤開,又輕輕的幫我蓋上,親了一下我的臉頰溫柔的說:“寶貝女兒,你要努力才行啊,趕快把成績追上去,爸爸對你那麼嚴肅,就是想讓你努力學習啊!加油,晚安。”說完又輕輕地擰上檯燈,悄悄的離開了房間。以前是那麼的悄然無聲啊,但我的眼睛卻早已濕潤了…… 

 其實,爸爸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爸爸還是愛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爸爸還是愛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