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我們都是一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我們都是一家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千年的優秀傳統,黃河水孕育的黃皮膚。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愛我們的祖國。

  長江長,貫徹着幾千年來的中國夢。每個中國人都有一個夢想,它就在心裡生根發芽,終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那些溫存的記憶不會離去,侵華史上的恥辱我們不會忘卻,它將會化為一種力量鼓舞我們向前。我愛我的祖國,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都在為祖國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哪怕我們的社會地位很低微。

  我們手牽手,同時炎黃子孫,在祖國的這片熱土上我們心連心。我們的祖國就像一隻沉睡千年的獅子,正在蘇醒。我敢保證,這隻獅子在世界上無人能與之抗衡。

  我愛我的祖國,時間是永遠。祖國的藍天永遠是那麼的藍,碧水永遠是那麼的清。我願攜一縷清風,走在這片大好河山裡我的心不能平靜。我的祖國那麼的美,我們所有中國人都是一家人。我們心連心,無論多大的夢想都能成真。

  我愛我的祖國,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相親相愛,團結友愛共同進步。這多少的腥風血雨也無法將我們一家人分開。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愛我們的祖國。中國永遠最強,屹立在世界東方。

  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愛自己的祖國。我們同在一片碧水藍天下生活,我們同時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我們都是一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我們都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