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愛—讀《閃光的母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愛—讀《閃光的母愛》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愛.父愛如山,母愛似水,父愛的深沉,母愛的偉大都將引導我們,像一座燈,只因我們向前,不步入歧途.偉大的父母愛! 

  《閃光的母愛》的母愛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個懷孕的婦女遭車禍後邊成了植物人.在醫院療養幾個月後生下了孩子.這時她就可以“走”了的.可他一直堅持着,用自己的血肉哺育孩子.她入院時重121斤,分娩后86斤,臨終前63斤.我被震撼了.這究竟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愛啊?雖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我知道他是一位全身上下都閃着母愛光輝的母親! 

  是父愛,大家也許都聽過的故事.但我還是要再說一遍,因為它折射出父愛的偉大! 

我們應該相信奇迹的存在,因為親情的存在,所以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這個故事主要講了在一艘橫渡大西洋的船上,一位父親帶女兒去美國和妻子相會.有一天,父親在削蘋果時被刀子穿透了心臟,他卻多活了三天,這可是醫學史上的奇迹.是什麼造就了這個奇迹?是父親的光榮稱號讓他堅持到目送女兒投進母親的懷抱.是因為擔心自己死了女兒孤苦無依,受人欺負,所以頑強的生存下去,看到女兒與母親會合才安心離去.大家為這個奇迹命名時,一位老醫生大喝一聲,這個奇迹的名字叫父親!是呵!是父親的愛見證了世界上最偉大的壯舉,是父愛創造了這個奇迹.父愛的偉大在此刻體現! 

  無論是父親還是母親,他們對自己的孩子都抱着相同的愛,用自己的生命呵護孩子!父母愛,偉大的愛,比過世界上任何力量,誰也無法把這種愛比下去.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愛——父母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愛—讀《閃光的母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愛—讀《閃光的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