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讓同學們失望了,一定要讓同學們不失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同學們失望了,一定要讓同學們不失望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讓同學們失望了,一定要讓同學們不失望 標籤: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有一天,下學了,我說請大家吃一頓大餐,可是到了那一天,我一分錢也沒有,請不了大家了,大家都說我騙人,給我起了個外號叫“吹牛大王”,大家都看見我,連理我都不理我,都不跟我玩了。

  我才覺得原來沒有朋友真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從今天開始,幫媽媽幹家務活,賺錢,請同學們吃大餐,過了一個月,終於攢夠錢了,星期六晚上,我都把大家喊了出來,我領着他們到飯店裡去了,一起吃大餐,我問,我們還是好朋友嗎?同學們說:“當然是了,真是太好了,我有是他們的好朋友了。

  校口中心小學六年級:邢保鑫

您正在瀏覽: 我讓同學們失望了,一定要讓同學們不失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同學們失望了,一定要讓同學們不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