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說:“你們知道什麼才是最甜的嗎?”有的同學說:“糖是最甜的!”有的同學是:“蜜是最甜的!”有的同學說:“奶昔是最甜的!”可我覺的,糖加蜜加奶昔是最甜的,因為在我心裡糖是努力,蜜是堅持,奶昔是汗水,它們三個在我心裡組成了成功。

  有一次,在我們小區舉行了一場賽跑比賽,媽媽極力推薦我參加,在媽媽的勸說下,我報了名。我和其他選手戴上號碼,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裁判舉起了槍,“啪”的一聲,我們同時衝出了起跑線。在跑到最後一圈的時候,大家都氣喘吁吁的了,我鼓起全身最後一股勁,衝過了終點。我贏了,那是因為我平常周六周日早晨在小公園跑步的緣故,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和媽媽拿着獎品回到家,我特別高興,我知道了成功才是最甜的,那些糖,蜜,奶昔只是物質上的甜,沒有真正的甜意。如果沒有我平日的努力,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功,沒有平時的汗水怎能換回我今日的成功呢?

  成功讓我獲得了人生的喜悅,成功讓我懂得了努力的可貴,成功讓我知道了堅持的精神,這次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六年級:白星宇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