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這種告別的方式令人感到凄涼內心的痛苦,無奈又一次,洶湧澎湃這種再見,讓人感到傷心,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畢業之際,我只能跟你們揮淚告別道一聲不想說出口的再見。

  這些年來我們一起說過的八卦打過的架,欺負過的男生搗亂的場景變成潑婦的情景都歷歷在目,一說到八卦我就想到我的死黨,最喜歡說八卦后,同學們那間探的眼神和掌聲,然後我們再到別的地方添油加醋的胡說八道。

  每次當我說出誰誰誰喜歡她的時候她二話不說就輕輕往我臉上拍我也用指甲抓的她的手然後我們倆就打起來了他的時候也是非常開心的,要說欺負過的男生也不是平白無故的打是因為某個女生被欺負了但男生欺負女生不是打而是大聲的說話,哪個男生敢對女生大聲說話那個男生就完了,通常女生都會說,你居然敢凶我,媽的。就會引來女生的報復,一個女生髮火的時候平時連礦泉水瓶都打不開的人反手就能爆發出搬一個煤氣瓶的力量,並且擁有徒手掰筆的力量,堪比火山爆發。雖然有暴力的一面也會有調皮的一面,比如男生在玩遊戲的時候我們會諾無其事的走來走去的搗亂,一切的一切多麼的令人懷念。

  如今我就要畢業了,再也不能和朝夕相處的同學打情罵俏了。眼眶滑落的淚打濕了這片熟悉又陌生的土地,迎風吹,還有清風風乾的我對這個校園的所有回憶,並烙印進心靈的最低層。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