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使我受到了教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使我受到了教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沙灘上的貝殼一樣多。可是,大多事都已經模糊了,當我再次打開記憶的閘門時,那一件事卻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那件事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放學了,我正收拾着書包準備回家。這是,班上的單婉璐正滿臉堆笑地向我走來。她走到我的身邊,拉起我的手,笑着對我說:“李凡,我知道一個地方,那兒特神秘,你想去嗎?”我這個人好奇心特別的強,於是毫不猶豫得答應了。我跟着單婉璐來到了一個叫“逍遙遊”的網吧里。裡面有許多台電腦,有很多人都在玩遊戲。我在網吧里看了一會遊戲,再加上單婉璐的“指導”,我很快就學會了怎樣玩這些遊戲。單婉璐見我對這些遊戲着了迷,她就問我:“好看嗎?”“太好看了!”“想玩嗎?”“當然了!”我的話音剛落,單婉璐就把我拉到了一台電腦前,說:“玩吧!”我想都沒想就玩了起來。 

  爸爸媽媽在家裡等了我好久,見我沒回來,就召集了親朋好友找我。我在網吧里看看錶,見時間不早,於是我背起書包就回家了。在路上,我想:今天我玩的遊戲真是太好玩,太驚險,太刺激了,我明天還來玩!回到家裡,我見爸爸媽媽的親朋好友都在家裡,我感到十分奇怪,問媽媽:“這是怎麼啦?”媽媽沒有回答我,反而問我:你幹什麼去了?”“去網吧玩遊戲去了。”我漫不經心地說。爸爸的表情頓時嚴肅起來,大聲說:“什麼,你去網吧玩遊戲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和你媽媽有多着急?你竟然還這樣對你媽說話!你媽媽都哭了,她一會說你出車禍了,一會又說你被綁架了,猜測了不知多少次。虧你還是個三好學生呢!你這樣做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呢?”爸爸的一番話說得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走到媽媽身旁,低聲說:“媽媽,對不起。”媽媽說:“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頓時,家裡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通過這一件事,我明白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哲理,這件事我永永遠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使我受到了教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使我受到了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