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這邊獨好 

  西湖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沒有灕江水的靜、清、綠;也沒有黃河的氣勢磅礴。它以它獨特的韻味獨步天下。 

  春天的西湖最美的要屬柳浪聞鶯了。春雨過後大地上冒出新芽,柳樹抽出嫩綠的芽兒,金絲桃開出一朵朵艷麗的花,在纖纖柳條的掩蓋下,顯得格外動人。正如詩人所說:“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僅春天的西湖美,夏天的西湖也毫不遜色。夏天荷花開了,鋪滿了整個湖面,挨挨擠擠。微風一吹,她們像一個個披着俏麗綵衣的少女在風中搖曳。她們有的是一個小小的花骨朵,有的只開了幾片花瓣,有的已經完全開了,為遊客們綻開了笑臉。(*^__^*) 真可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乘着船來到西湖中央,西湖水波蕩漾泛起一道道水紋,放眼望去,西湖的景色會更令你神往。頑皮的魚兒有時也會蹦出水面,和你打打招呼。 

  “斷橋殘雪”是西湖十景之一。每到冬天,整個西湖籠罩在一片潔白之中,斷橋也蓋上了皚皚白雪。當陽光來臨,朝陽一面的雪被融化了,令一面的雪則被完整的保留了下來。站在寶石山上眺望,斷橋好像斷了一般。斷橋因此而得名。 

  桂花開的時候正值金秋時節,整個杭州被濃郁的香氣瀰漫,有很多中外遊客特地來西湖觀賞桂花,享受那沁人心脾的香味。那香味常常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西湖四季都美不勝收,而且有獨一無二的魅力。怪不得詩人蘇軾讚歎西湖“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好一個千姿百態的西湖啊!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