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蘇醒了,到處也充滿了希望。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撲向了三月的桃花村。

  我邁進桃花村的大門,就像走進了一個花的世界,置身於花的海洋。我站在小山包上盡情地欣賞着迷人的桃花。遠遠望去,漫山遍野都是桃花,猶如一片紅海,一眼望不到邊際。棵棵桃花上的桃花紅盛火,如同紅雲翻動,又如赤霞奔騰。

  隨着小路往前走,就來到桃花園。滿園裡奼紫嫣紅,好(像)是一大片朝霞。

  我靜靜地站立在一座山峰上,任大腦(思緒)在美中起伏。我來到了一棵嬌小的桃樹下,牽住了一根樹枝,仔細地瞧者(觀察),桃花最小的有5、6片花瓣,大家稱它為‘小不點’,最大的有7、8片花瓣,大家取了個綽號給它(,叫)‘大哥大’。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的尖尖,調皮地伸出頭來。它猶如一枚漂亮的胸花,為桃花書而裝扮。它猶如一隻花蝴蝶,拍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接,神秘意醉。不僅花(瓣的形狀)美,(花的)顏色還更美。有的是淺紅色,好象害羞的姑娘;有的是深紅色,好似眾人稱讚的‘紅粉佳人’,有的是淺紫色,像一顆顆紫色的葡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桃花上有的花打着花骨朵兒,膨脹得好象快要破裂似的;有的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好象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有的全開了,又猶如一個小小的玉盆。一陣微風吹來,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我在花海里倘佯着,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這麼多的桃花,神態迥異,千姿百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花上成百上千的蜜蜂翁翁的鬧着,正忙着採花蜜,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正在與桃花比舞呢?正在這時,只聽見“啾啾”幾聲過後,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鳥在樹上歌唱。人們在這裡下棋、唱歌其樂融融。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走到田野旁,看見青青綠綠的麥苗隨風飄擺,金黃金黃的油菜花也引來了大批蜜蜂。

  如果你想看最美的風景,就到這邊來吧!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