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深村小學,這裡使我們一起度過六年的地方,在這裡面我認識了你們,你們給我帶來快樂和開心。還有時候給我帶來傷心和難過。

  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性格也是不一樣的,42個人,42種性格,這些不同的性格把我們這個班弄得五彩繽紛。

  你們都有一方面令我印象深刻,比如:吳志鋒,他就像一“狗”一樣,老是跟着他的主人許塗亮,還老是在學狗叫,還有他平時許塗亮叫他幹嘛他就幹嘛,不管這件事是好還是壞,他都去做,你們說他是不是一隻“狗”。

  “輕輕的嘗一口,你說的愛我_”突然聽到這一首歌,這首歌傳遍了每一個角落,聽到這首歌后大家都很想知道這位歌手是誰吧!其實他就是我們班自稱“歌神”的小強了,小強他十分的有自信,但他時常自信過度。每當小強唱起歌來,大家都會用殺氣騰騰的眼神看着他,他立刻不唱了,探會這樣說:“看什麼看,沒看過這麼帥的歌神啊!”他說完,大家頓時巨嘔一場。

  這就是我們班其中的兩個同學,雖然你們的性格都不好,但我還是會喜歡你們和記得你們的。

  祝

  學習進步

  深村小學六年級:馮興威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