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蔡頡: 

  你好,近來學習、身體好嗎?我十分挂念你,想起當年,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轉眼,我們都六年級了,時間沖淡了一切,但沖淡不了你我之間的友誼。對了,我來給你談談我這邊的情況吧。 

  最近,你讀了哪些書呀?給我介紹幾本,我可讀了不少,如《作文大全》、《滿分作文》等等,也是因為讀了這些書,我作文水平也有所提高。我告訴你一個方法,平時讀書時,看到好詞好句可以摘抄下來,這樣積累的越多,作文就越寫越好。 

  如今我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面對那繁重的學業,我想我們都應該放下那顆玩的心,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最後一年裡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也給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不知你有何打算,我希望我們在這學期里發奮讀書,取得一個好成績,考進一所理想的中學,給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們來比賽好嗎?看誰考得最好 

  不管你在哪裡讀書,我們的友誼始終不變! 

  祝你 

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你的好友:顧一丹

  2007年10月20號 

  指導老師:李亞紅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