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充滿童趣、充滿生機、充滿希望的小學生活即將向你們揮手告別了。此時此刻,你們的心中一定會有許多感慨,對童年的回味,對老師的感激,對母校的留戀會湧上心頭。是的,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你們成長的足跡,記載着令人難以忘懷的豐滿而精彩的一頁!教室里回蕩着你們勤奮學習的讀書聲;操場上有你們勇奪第一的矯健身影;舞台上有你們演奏民樂的風姿,記憶中洋溢着濃濃的師生情。 

  告別母校!告別老師!怎樣表達心中的感激?讓我告訴你:認真完成畢業考試,就是你們對母校、對老師、對父母的最好回報!為圓滿完成這份小學階段的畢業答卷,我希望同學們: 

  第一要充滿自信。為自己鼓勁、加油,考前對自己說:“我能發揮好!我是最棒的!”相信六年的積累足以讓你答出一份優秀試卷。 

  第二要端正態度。這次考試成績,關係到你升入初中后的分班,你的成績是初中老師對你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如何?體現在你的答卷上。所以每答一道題都要經過認真思考,確定后,再慎重落筆。 

  第三要認真檢查。每年小學畢業考試時,在考場上都有這種現象,考生試題答完了,洋洋自得,不再檢查,以致於因丟題、漏題而失分。希望同學們認認真真地檢查! 

  希望同學們在這次考試中,寫出最漂亮的字!算出最準確的答案!做出最優秀的文!上交你小學階段最滿意的試卷!你們有信心嗎? 

  雖然你們升入初中了,但是你們克服困難、不斷進取的意志和奮力拚搏、蓬勃向上的精神,助人為樂、團結合作的品質將會在母校發揚光大!請記住,無論走到哪裡,你的一言一行將代表着母校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