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們在學校里生活了多少年呢?現在回憶想一想:我們在學校生活了六年(甚至也快七年啦!),我們在學校里經常哭哭笑笑、吵吵鬧鬧,你打我,我打你!經常這樣鬧着玩!可現在我們長大啦~成為六年級的學生啦,(我們也要上初中啦)在小學六年的過程結束啦!就要去別的學校開始新的生活啦!也要開始熟悉身邊的人身邊的事,還有就是作業也多了,當然煩惱和壓力就就自然增加啦許許多多!我寫這封信就是為了表達我的心意,在現實生活中,我說:“我到初中才不會想你們呢”。這不是我的真心話!我會想你們的,你們也會想我對不對呢?我現在的閨蜜,我們可是感情最好的啦!我們連考試的時候還商量呢!就連吃東西還要你一口我一口的吃!(這未免也太誇張啦)不過這六年以來我非常感謝你們一直陪我!我們要加油,不要忘記我們這些閨蜜哦~我們要向理想而付出,不要灰心,加油!你們的理想有的是考上理想的大學,有的是見到自己的偶像、還有的是想當明星,甚至還有的是當演員歌手給自己的粉絲帶來快樂。這些理想根本不誇張!!現在,我們要加油!六年級的學生我們一起GO GO GO,為了理想而加油!!!

  祝你們能實現願望!

  祝你們生活愉快!

  祝你們每天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你的同學——xxx

    2014年6月7日六年級:王思群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